Slider

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听音乐的小孩不会变坏


又是时候告诉大家有什么歌好听的了,
请不要再听那些没有营养的口水歌了!
听多了,人也变傻了!



Pink Martini "Hang On Little Tomato"
特别介绍里面的一首歌,“The Garden of Sampson & Beasley" 和
”Hang On Little Tomato"最适合在晚上的时候一边喝巧克力,
一边听。他们是一个很大的乐团,玩的曲风也很多元化,从jazz fusion,
到热情清爽的samba!



陈琦贞 “after 17"
最今华语歌就只在听陈琦贞,还有很多一定要听的歌
”太多“,”躺在你的衣柜“, ”越洋电话“
很特别的声音,很够力的歌词,很直接的曲风,
太美了!




"Music & Lyrics Original Soundtrack"
看了电影,爱上了里面的歌曲和配乐,
“Love Autopsy", "Don't Write Me Off", "Pop! Goes My Heart"
非常pek chek那些去把“Way Back Into Love" 翻唱成华语的人,
难道他们没有看过这套电影!!
没有看过他们怎样把歌词写出来!!





"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
近期对周杰伦的歌曲的确不感兴趣,但是早期的歌曲的确是一流的!
如果问我都在听什么歌,80%的时间电脑都是在播着这张唱片!
和泰国配乐大师合作就是不一样,
里面收录了”斗琴“里 Chopin 的 Black Key E-tude 和 waltz
不买也download! 我真的中了桂伦镁的毒了啦!


Feist "The Reminder"
很不错的一张唱片,特别介绍“So Sorry"和"1234",这首歌
是最新一季iPod nano的广告歌曲,
比较接近流行歌曲的专辑,
你们应该比较能接受吧?


这些歌在youtube应该找的到吧,
去听听,然后要讲什么才讲


没有音乐我会死,
但是我不会弹钢琴!

6 comments:

rambochai said...

听音乐的小孩不会变坏

耶- 我第一个handsup...赞成...
我也是那个小孩...
嘻嘻嘻---

dodo said...

陈绮贞, 旅行的意义!
要听慢版,也要听ROCK版的。

陈绮贞=吉他手

一定要听。
因为,
它的贝斯和吉他
搭配到的就像Roti Canai 跟Puri 一样。
够爽!

古晋的外星人 said...

陈琦贞的歌真得很好听。。尤其是她的演唱会版的。。感觉特别好!谢谢你的介绍。。不然我可能就不会听到好的音乐。。还有。。你的图画。。超强的!

Phi said...

听音乐的小孩不会变坏

I'm so happy I'm a good child... hehe.

Ben said...

哈!听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听音乐的孩子才不会胡思乱想。 :)再介绍你一个很好的专辑,不过是很久以前的了。Savage Garden的"Affirmation"专辑。里面的歌都超赞的!每首歌都很有意思。我自己最爱的是里头的 "Two beds n a coffee machine","affirmation"和"the animal song"。去听听吧。歌词很好。:)

楊善過癮地帶 said...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陈琦贞,我觉得她、戴佩妮和蔡健雅是近几年最有实力和才华的创作女歌手。
周杰伦这部“不能说的秘密”的电影很不错,尤其是第一次当导演的周董来说,他是天才。

诗翔,看完你的书--“我有一个梦”发现你的画功真的是一笔一笔慢慢磨出来的。现在的笔触真的很有性格与想法很有角度。加油。
杨善,yongsun101.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