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Clandestine

click drawing to enlarge: 按图放大

i.f. entry ::clandestine::

what you drink, goes to ur head...shhhh...

其实我是一个喝得很乱的人
总结昨天喝的水
早上喝了一杯咖啡
下午喝了一杯豆腐水
晚餐喝了一杯lemon tea
然后喝了一杯Starbucks的Caramel
回家后喝了两小杯的vodka

小小声的讲
他们应该在我的头里打着架


p/s:
昨天有一点emo, 对自己的能力与定力有些怀疑
所以在喝了一点酒后的微热与微晕中画了这篇
过后心情有好了一点,一点吧
如果看到哪里有好买这件Glassjaw Tee
请告诉我喔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老老人

click drawing to enlarge: 按图放大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哎呀,本来是昨晚要post的,可是一直上不了线
昨晚和老友吃了一顿sibeh贵的圣诞dinner
圣诞对我没有什么意义

古晋又不会下雪
圣诞老人有不会来
教堂又不管我的事
只是多一个假日
给我睡睡觉

祝大家
圣诞快快乐 :)

让我唱一首歌吧

We 一休了美丽可诗么
We 医修了没力客师么
We 益秀乐妹里可是么
and 哈屁牛爷!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鸟鸟大便 II

click drawing to enlarge: 按图放大
a special tribute to the birdies in serian :)

其实被鸟炸是还好
最pekchek是炸到整面镜都浓浓酱
什么都看不到
然后就只有开wiper

然后就
惨不忍睹
...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鸟鸟大便 I

click drawing to enlarge: 按图放大
a special tribute to the birdies in serian :)

有没有被鸟大便炸的经验?
我不懂做什么,每次都很heng,
驾车都会被鸟炸
炸到很够力那种

也许是被炸过一次
就会再被炸,像狗小便那样
会有味道?

有到过西连的朋友
那里的鸟sibeh够力
太恐怖了
电线上整整齐齐的排着
让后在地上你就可以看到
一排整整齐齐的鸟大便

Sunday, December 7, 2008

母校失火!

click drawing to enlarge: 按图放大
A Tribute to All KuchingHigh School Staff, Highians & Ex-Highians


母校被烧,真的是有伤心到
今天一回到古晋就上猫眼岭
发现真的是烧到很惨一下
废墟中还冒着一点点烟

半政府津贴中学
既不大受政府重视
又很难拿到华社的拨款
真的是不敢去想哦

photo adapted from ilovekuching.com/blog

photo adapted from ilovekuching.com/blog

哈哈,很特别吧,都讲我不是乱乱画的了咯!
连驾bike的uncle都不耐要来看看一下
帮忙救火不会?开玩笑啦

photo adapted from michaelkon.com

恐怖两三下,我们的RC Room 真的是没有了...



大家咬紧牙关
一起加油吧!
现场火灾情况,请按这里看,很stress两下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角落人

还没有时间把图scan进电脑,没带scanner来西连 :)

其实这个画面一直在我的脑里漂浮
那天在Cat's FM访问后,因为是kennysia的生日
所以alwyn买了一粒蛋糕来给他surprise.....,喔..

然后在吃蛋糕的时候,那个alwyn的宠物 (BB)
就躲在一个角落边啃着那片很难吃的蛋糕

“你做么一个人在角落吃蛋糕”
“你不要管他啦,他是一个角落人”

他看了我一眼
微笑一下
然后继续啃他的蛋糕

Monday, December 1, 2008

摆美的一个下午

哈哈!不好意识噢
昨天下午的那场座谈会
我显的有一点diam diam,
sorry啊,讲话不是我的强项啊!
叫我画东西还可以

很高兴认识了万绕男孩
真的是很天真无邪
又很有看法的一个人

还有白雪不是公主
哈哈,印度婆
希望你们会再来古晋
这个可爱的小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