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Sunday, August 5, 2007

名人

名人?我排老几啊?谢谢惠敏让我上这个名人录!
可是跟那些唱歌唱到变少女呕象的人放在一起,
我觉得我今晚不会睡觉叻!哈哈!
但是跟蔡导放在一起也可以另我兴奋到不会睡 啦



这粒人头越看越烦


以上是我通过电邮回复的访问


p/s: the problem is i cant even buy international times at sibu! how to b famous like this?

1 comments:

cool lounge said...

hoi hoi,
很棒吧!
蔡明亮的旁边也!
argggg……
羡慕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