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大神出游

illus: dua sin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难请的人
不是我号链还是掉给,只是我是一个懒人
很懒出去啦,出去有不知道做什么
我觉得我可以坐在家里,坐到发菇

哈哈,那班死党请我请到把我封神
因为很难请啊,像要请大神那样才能把我请出来
再来就是我们的 alwyn, 他找我找到要半年了
才把我找出去和一杯什么100plus + ice lemon tea!

不好意思大家
有一点点anti social


**很tulan啦,大家看到就留一下言啦,不然好像没有人看酱,blog 就是那么肤浅的啦


20 comments:

DodO^MontaGue- said...

hahaha..

大神,
需要你来帮我阵着我的魔性。
白马王子中毒太深。
无法自拔。

这次死了啦。

Encik Harap Bin Maaf said...

Amput Kau !!!

Ben said...

九王爷诞到了,大神应该比较容易请了吧。

Ellie_pi said...

我没有想太多

只是单纯觉得你的话不错

要让你知道

我比较喜欢彩色的东西,阳光一点也不错
=)

Ellie_pi said...

我的意思是说

你的努力我看到

像让你知道

加油!

黄身豪 WONG SENG HOU said...

大神!...彼此彼此...哈哈!~
坐在家里不会发菇,还有好多事要做,嘻嘻!

加油啦!大神。

tze said...

不要tulan啦。我都有在看的。還好我還曾經和“大神”lim-teh!

Shyang said...

dodo: 偶米驼佛

alwyn: ??

ben: 不懂哦,很难哦

ellie: 我的画风一向来都是比较黑暗的,也许是我本来就是这样的吧

Wong: 对对,其实我们很忙的喔

tze: 哈哈,我真的很难请叻

c3L`iTaCs said...

才三枝香哪里够。。。烧完一打大龙香都未必请得动啊!!!

Shyang said...

celitacs: 够力!我觉得可能要叫乩童请(lok dang) hahahahah!

Encik Harap Bin Maaf said...

Amput Kau = Fuck You

DodO^MontaGue- said...

等我十二月回去
我们一起拿大龙香硬硬请他
去 tHe Core
一起happy!


再次把我灌醉吧。

Shyang said...

alwyn: oi poster go print urself, paiseh

dodo: emo oh..

Encik Harap Bin Maaf said...

Amput Kau sekali lagi !!!

夜喵子 said...

这位大神请不动竟然还想请别人了哦?体会到那种感受了吧?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是路过的,你画得不错。呵呵,大家互相支持吧!

josantoes said...

dodo, dec i am not in kch la... but nvm la, u guys have fun! oh ya, shyang, sometimes really lazy to comment... Sharing network, very lag.

Shyang said...

night meow: haha great

lola: okok no problem..like this my blog more happening a bit mah

ee tieng de blog said...

和我老弟一样。快变宅男了。

Shyang said...

哈哈,才不是宅男啦,每天朝九晚五的与病人交流学习,晚上就想在家温习和休息啦,你以为我每天躲在家里打game么?

Joleen said...

jia you jia you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