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On The Road To Serian

谁还没买票就赶快到星洲日报去买
其实我觉得我并不是一名blogger
我只是一个喜欢画画然后与人分享的人
也许这和blogger的精神很一样吧
我不懂要讲写什么,也许可以很大家分享
一路走来,如何在兴趣与学业里找到那个平衡点吧?
我实在不懂,不要紧,
谁还想买书的,或者还想要我在的你的书签上一个名的
记得到时到那边去哦!

明天就要到西连医院实习一个月了
所以,上网的时间也将会少了
但是outstation时的灵感特别多
到时见了大家!

3 comments:

Eva said...

漫画无厘头得来带着强烈的个人讯息,颇欣赏的,如果留言能成为激励推动你的话,那么我有空是将踏踏下脚印。呵呵。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有去红人馆讲座会,也有你的书,可惜没和你找张相,哈哈XD
加油哦~

Shyang said...

eva: 当然啦,要多来哦

ano: 谢谢你哦,毕竟买我的书的人也不是很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