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Tuesday, October 6, 2009

第200个Post!


如果这个地球是靠一粒电池在转的话,我就跟它拔掉哈哈

不小心把闹钟打翻在地上
电池跳了出来
秒针也顿时停住了
mp3依然在播着 Five For Fighting 的 100 years
全世界都依然在转着
我心不甘情不愿的把电池装会闹钟
结束了属于我一个人
一个短暂而永远的一分钟

啊!
给我一个永不结束的假期
和花不完的钱吧

4 comments:

tionia said...

我喜欢最后两句“永不结束的假期和花不完的钱”

Eva said...

介绍你去个【地方】XD
那就是【梦境】~
何止花不完的钱
要什么就有什么哩!

呵呵呵~

kelvin said...

我知道可以找到永久假期和用不完的钱。。。。。。。就在。。。。。。。。。。。。。。
梦里。。。哈哈!!

Shyang said...

tionia: 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吧哈哈

eva and kelvin: 梦会醒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