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Sunday, January 24, 2010

艺术是一种生活态度


art is an attitude

刚考完试,真的是很忙
也许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多了吧
但是我认为当下就是要把所做的东西做得最好
毕竟这时对自己的一个交代
希望周围的人与朋友会谅解
我不是一个机器,我也会累的
所以在我有几天能安心睡觉的时间,
就好好让我睡吧

圣诞,新年,生日
都在备考中度过
没有多余的庆祝
因为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
节日年年有

想用空闲的这48小时把心情画出来
发现原来科学这东西已将我的创意脑细胞
吃的七七八八了
很多人到这个时候才来讲放弃
要放弃早就好放弃了
请不要拿艺术来做一个借口
艺术是一种生活态度
不是随意让你拿来当借口的一个用具

我不懂在讲什么
晚安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的确有点语无伦次。画画是你的嗜好不是吗?加油。

Anonymous said...

人长得越大,需要面对的东西就会越来越多,就会渐渐忘记一些最初的,最纯真的东西。

心语 said...

百忙之中别忘了好好照顾身体。

到外头去呼吸新鲜的空气吧!说不定你的灵感全都跑回来了,嘻嘻……

我赞成你所说的,艺术是一种生活态度。

Phi said...

Lol.. I think you're that monster in your brain XD

Shyang said...

anonymous: eh请报上大名

心语-灵感应该都还有在,只是我暂时先把它搁一旁,谢了!

phi - yeah, i m! haha!

taker said...

很好,我也看不懂你在写什么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人生,在小的时候不必烦这么多,但当慢慢长大,压力烦恼也跟着越多,真想回到儿时的时候。。。。。。

Anonymous said...

一定要报上大名吗?纯粹只是说说感想而已。加油。

蛋塔兔 said...

其实太多东西免不了吧。
艺术本来就不应该太刻意。
顺其自然就好。

小賢 said...

May the year of Tiger bring you more wealth, more prosper and good health...

May everything goes smoothly for you in the coming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