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Christmas

先把下面的youtube play一下


圣诞节了,
其实从小到大,这个节日都跟我扯不上关系
给我的感觉只是圣诞节都是冷冷的
这张画是其中一长我很喜欢的早期作品,在很emo的季节画的,
很有feel. 完整版收录在我的书的第194~195页

还记得当时是一边画,一边听着“圣诞结”
写了卡片能寄给谁,谁能陪我过这圣诞节




今年很爽,与老朋友们在Jack Daniel的陪伴下迎接圣诞

1 comments:

a n n n a said...

Merry Merry Xmas!!

I love this song.. T.T So nic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