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Sunday, April 27, 2008

咖啡啊咖啡,我中了你的毒了

每天早上我一定要喝一杯咖啡;虽然很明显已经会迟到,
没有办法,咖啡不管怎样是一定需要喝的


最pekchek是刚好没有烧水!
不要以为我会乖乖去用电煮,直接把水拿去炉上滚!哈哈


他妈的,最显是刚泡好的咖啡又sibeh烧!
不要叫我掺一半温水下去,我会觉得整杯咖啡被毁掉


然后每次只能一边看着手表
一边告诉自己: "ok!多一口就走了,不然就真的要迟到了!“

就在十分钟里,
舌头被身理反应摧残着
咖啡啊咖啡,我中了你的毒了



没有骗的,好好的一个杯现在已经全部是那个kopi的痕迹!


哈,其实自己也很清楚咖啡喝多是不好的
没喝咖啡我会觉得一天还没开始,
很多好事其实做多了都会变坏事
适可而止,很多人都不太明白吧

很就没有好好的发挥四格漫画的作用
常常因为不够时间,草草了事
现在终于有点时间,找回四格的感觉;
下一篇的主题将会是“我房间有蝉!”

你喜欢喝咖啡吗?
古晋哪里的咖啡最好喝?

3 comments:

女兵 said...

咖啡喝多了牙齿会黄黄的。

Shyang said...

其实我的牙齿已经是一个悲剧了,
黄一点也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哈哈

bearlim said...

我以前也是无咖啡不欢的,每天至少2杯。
没有喝就会感觉好像要生病那样 -.-
可是因为不可以把咖啡带来澳洲,而澳洲有没有我要和的咖啡牌子,现在也戒得七七八八了。可是回马来西亚的第一件事还是泡咖啡来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