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Friday, January 9, 2009

Michael Jackson 为什么会变白?

Michael Jackson 为什么会变白?
Michael Jackson 为什么会变白?
Michael Jackson 为什么会变白?
Michael Jackson 会变白管我屁事啊!?

哈哈,终于在两个礼拜不停的念
终于在今天把皮肤科给考掉了
哈哈,给我三个小时的假期吧
两个礼拜后又有多一个更大的考试
祝我好运吧!

其实从小就很奇怪Michael Jackson 为什么会变白?
他是黑黑的哦,怎样去变成白白

然后做么变白后他人就就怪怪的
搞小孩,又diam diam去整形
搞到鼻子掉掉
出门有包到”咪咪“哈哈

我甚至以为他真的是去浸在一大盆的漂白剂里
然后就出来变白白哈哈
现在我终于懂他为什么会变白了
也开始可怜他了

哈哈
猜一下叻
他怎样变白的?
乱乱讲也不要紧,michael的fans可不要生气哦
越夸张好笑越好


过几天有人回复后我就讲答案

Michael Jackson 为什么会变白?
Michael Jackson 为什么会变白?
Michael Jackson 会变白管我屁事啊!?

!!!!!答案揭晓!!!

其实MJ是中了一种皮肤病叫"Vitiligo", 这种病的病因现在还不是很清楚,
简单来说是身体自己产生抗体,去把产生黑色素的细胞(melanocyte)杀死
所以身体的颜色就逐渐脱落

当这个病到严重的地步时,通常会有可能病人会接受depigmentation
therapy,所以整身就变成白白的了

为什么MJ常常把自己包到咪咪,
因为当人少了黑色素的保护
皮肤直接受到紫外线的伤害,所以中皮肤癌的几率较高
所以他是在保护自己啊

所以大家不要在觉得他奇怪了
他不是背弃了他的肤色
是他生病了

18 comments:

annna said...

hahahahaa!! bleaching! lol.. good one.

Eva said...

南极鬼上身,
然后变灰(不能完全变白,因为太黑啦!)
之后再请法师叫北极鬼上身,
就完全变白啦!
再过后不久自己嘛变成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咯!

p/s:不能驱鬼,因为法师‘走路’了。

就酱咯。

会不会很冷hor?

歹势~歹势~

Irene said...

Sunburn lor. lol

Shyang said...

annna: come come, guess how he actually bleach himself, iz a question wondering me for so long haha

eva: 哈哈,够力!红毛鬼比较难请

irene: sunburn mah become darker?haha lol

vkvun said...

kill all the melanin,then no pigment. then become partial albino. haha

Shyang said...

vkvun: dun so science first la..heehee,he can take a white paint to paint himself to white oso mah haha

yeuyeu said...

其实是他被蜘蛛咬了,变成蜘蛛侠了啦!
因为蜘蛛侠是“是白的man”。。。。

呵呵!
不要打我^^

Shyang said...

yeuyeu!

wahahahah 你是champion了!!!!
笑死人
哈哈哈

titep said...

i think he kena bite by rabbit la ...
den bcum rabbit man

ok i noe cold

said...

先上底漆,然后再油成白色,再参点水,搅拌太均匀~~~

不然他就是用'太白粉'~

他冲凉不用水~用水漆~

lalalalalaa~

Shyang said...

titep: haha! he eat by macbook, become white

yin: 那nipon会赚死去哦哈哈

DodO^MontaGue- said...

我想问的是
michael jackson
为什么每次跳舞一定要摸他的lampa?

缪摸不会跳.....!~!?

said...

eeeeeeeeeeee
酱gelik的 =0=''''

包到咪咪@@

Anonymous said...

我懂他的感受,因我跟他一样。。。“变”白了!那心情不好受。没得医的,身上有两个颜色,给我真的是笑不出来!我不想当”斑马“,又没钱“漂白”,真的是笑不出来。

Shyang said...

dodo: 痒?

颖: haha, got reason one

anonymous: 哦,希望这篇post没有伤到你,对不起。不懂你有没有试过在变白的地方注射steroid? 或者是phototherapy(光疗)这类性的治疗?可能可以刺激毛囊里的黑细胞,re-pigment.

ed.inc said...

哈哈。。
我的十九岁,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
你是医生啊?




//ed.inc///

Legion lam said...

ooo....like tat ah?? erm... den izzit once become fair den ll go 搞小孩?? lol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那个变“白”的家伙!有些事情想请教你,sent a mail to u alry, pls do check mail, th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