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Saturday, June 5, 2010

Tecoma Kuching!

Tecoma树开花的时候我会特别爽
虽然它本身的花不是很美
但是整体来看却是美到不能
很多人喜欢去拍那棵在sekama的
车来来往往,会很美么?
我不曾拿相机去拍,因为不是很快就谢掉
就是天气死不热!
今年看到这一棵,不能,
一定要拍起来
Petra Jaya 大路边,那为仁兄真的是全副武装;一下车就在那边测光测上测下哈哈

click drawing to enlarge: 按图放大
 
这样美的树真的是可以媲美日本的樱花祭,如果好好的规划

砍树这个题目我不懂画了多少次
也不能怪我,每天回家的路自从树被砍掉后
热到要命!每天看那一根根的电灯株就像以前那些树那样
说砍树是为了要建天桥
建到哪里去?
那些被砍的树都已经生出了不知道多少多枝干了!
他们是有生命的,
不要让他们白白的为你的谎言牺牲吧


诗翔
4/6/2010

5 comments:

蛋塔兔 said...

对咯!近来DBKL也不停在砍加trim树!好心!让它们生啦!我们不能再少一棵树了啦!!!!

g said...

同意!
我也是看到日劇里提到水黽,想起以前老家屋後那被夷為平地的小溪......
不停的建設,說穿了只不過是不停的破壞而已!

newlight said...

真的很美,不过叶子怎么那么少的?

lulu_ma said...

颇有同感。可怜那些老树。好怀念从前通往飞机场整条路的树荫。。。

chuck said...

long time didn't read your blogs...
now i have read back your blogs...
the feeling is kinda different lia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