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Tuesday, March 4, 2008

原来岛民是怕输的

早前画的一张画
很明显,我很不喜欢人家做什么,
我就要做什么的主张
你喜欢吃大便,你就去吃大便,
我有我的sushi吃,对吧?

就是那个怕输的心理
人家做什么,我就要做,
也许像老爸讲的那样,
我们是岛民,岛民就是那样怕输的
可是他妈的,你们有些是半岛的,
也比这里的人怕输?

也许你会觉得我不喜欢参人
因为我有我的作风,
不是跟着大队做,就是对的,
很多时候,大队是错的,
像大选酱,投BN?投DAP?
有分别吗?DAP有可能拿超过2/3?
但是大队BN就是对的?

we live in a f*cking country.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