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Thursday, May 29, 2008

Gambier Market


”从2008年6月15日起,甘蜜街巴刹将被关闭“
相信很多古晋人都和我一样吧,一直很习惯甘密街市场的存在,
虽然华人大多数不会到那儿买菜啦,但是我觉得它存在的价值,
远远深于卖菜罢了,它的存在更是古晋文化的一种具体形式。


为了发展waterfront, 政府不惜叫小贩门搬!
我不清楚到底搬了以后,他们会不会把那些老建筑也
一起拆掉



印度街里有一条很小的街,里面有一个回教堂


一个卖中国老酒的老店


小贩中心,讲真的,在这之前,我还真的没到过里面

鸡市场,也要搬


酱老老的剪头发椅子

到底多少人赞同他们的决定,
今天我拿起相机,到那里拍了照,不是想要做什么我们真的也不知道也不能做什么,
我只希望把这些东西拍下来,做一个纪录,留一个回忆
等啦,等大选,等着死



**更多照片,请游览我的flickr, leave some comments the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