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Friday, June 20, 2008

Traveller

Sketch; Pencil & Ink

一直很想一个人去旅行
有太多想去的地方了
等一天我存够了钱,
读够了书,做够了工,
我就拿他两个月的假期,
然后去流浪!唉,
讲是酱讲。。。

到过了一些大城市,
回来这里后,才会发现古晋这个地方的美
很多人是不会明白的
尤其是大城市的人如果到了古晋来,
一定complain上complain下
不用怪他们啦,要懂得这种欣赏,
不是普通人做得到的

我要去旅行
所以我要努力读书
赚钱去旅行

6 comments:

bearlim said...

加油!
你一定可以实现你的梦想~

Shyang said...

梦与希望是给人生存的主要原动力,一起追梦吧

Ben said...

说的对。大城市的人如果来到吉兰丹,一定也会显死。不过,像你讲的“不用怪他们啦,要懂得这种欣赏,不是普通人做得到的”。 哈哈。加油呵!一个人旅行,爽呆的!

Jooyee said...

男生真好,可以一个人去旅行。
女生就要考虑这个,考虑那个的,唉~~

cool lounge said...

两个月的假期回来会被炒了吧~
干脆自立好了~以你的能力绝对可以~

Shyang said...

ben : 爽是爽啦,时间和钱have to take into consideration as well, 我们不是活在迪斯尼的米老鼠

jooyee : 考虑厕所清洁不清洁?

cool lounge : 自立?我还在读书啦,读完应该也要做几年的公务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