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一天没有上facebook!

一天没有上facebook!
一天没有上facebook!
一天没有上facebook,
你会觉得好像一天没有活到那样吗?
从几时开始大家都中了这个毒?
一发不可收拾...facebook,
果然是非死不可.


 

连我的blog都要自己开一个fb来爽
虽然没有几个fans la!
大家来拉人进去啦, 拉狗也可以
很多人连家里的狗都帮它开
所以可以和别人的猫做朋友

 click drawing to enlarge: 按图放大
 

你会到facebook上做什么?
我会常常讲一些很像很有哲学的鸟道理
还有去浪费时间去看人家的鸟道理
人生就是如此?
把时间画在别人的鸟道理上?

18 comments:

chuck said...

our psychiatry drug...

Hareame said...

看到做quiz的那個就忍不住笑了。哈哈哈。

Celine恬 said...

現在的facebook對很多人來說已經是不可知缺少之一了~想不動的人~還是會忍不住去看看~不過我有進步了~不玩里面的game了~哈哈

Celine恬 said...

現在的facebook對很多人來說已經是不可知缺少之一了~想不動的人~還是會忍不住去看看~不過我有進步了~不玩里面的game了~哈哈

Garlic Goh said...

对里面的game和心理测验都没兴趣,但一天没上fb还真的好像很不对劲...XD...不过fb真的很强,帮了我不少忙^^

Vern Jun said...

Syok o!! LIKE LIKE LIKE !

Vern J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ern J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ndlelyn said...

现在我玩fb玩到没有意思,看人玩比较多。

Shyang said...

chuck: haha dun overdose

hareame: 很sot的啦那些quiz

celine:哈哈很好

garlic:你这样in的,一定没有兴趣啦哈哈!

vj:LIKE!!!

candlelyn: walau怎样看??

四一 said...

那不知道需不需要介FB毒所?:P

f2s89 aXian said...

Celine恬, i agree with u. me also didn't play Fb game liao...
haha....but somehow will go kepo ppl thing.....like author.

MaRcu$ JaCkr3y said...

哈哈.. 我就是你其中一个粉丝.. lalala.. 不过你的漫画挺好看的..

我嘛,就去fb 留言留言.. 看看照片.. 看看朋友共享的视频等等.. ^^

Chin Ann said...

上FACEBOOK车大炮。。。

Anonymous said...

And it is effective?

娜娜 said...

超超超超好笑的!!!
顶不顺啦!
很喜欢你的作品!

Anonymous said...

I consider, that you are not right. I am assured. I can defend the position. Write to me in PM.

lala said...

上fb做生意。。